終於有可以跳過來的跳板了嗚呼T_T

人生第一次在元旦假期持續工作

有種刷新自己紀錄的驕傲感,看我以前過的多爽

明天早上開會要用的文件動都還沒動

不過有點精神不足了,來偷個閒

有一種學生時代臨時抱佛腳的時候最喜歡東摸西摸的熟悉感

 

 

松井玲奈的每月G+問答

挑了幾個神回答

大松井君真是太迷人了(掩

=========================

Qゲキカラが本性なんですか?

激辣是本性嗎?

Aだとしたらどうしますか?(・ω・)

是又怎樣?(・ω・)

Q玲奈ちゃんラルク知ってる?
知らなかったら好きな歌手を教えて!とオススメの曲!

玲奈知道彩虹樂團嗎?不知道的話請告訴我你喜歡的歌手與推薦曲

Aハイドさんがスピーカーに足乗っけて歌うことを知ってるくらいには知ってます。

HYDE會把腳踩在音響上唱歌的程度是知道的

 

 

Q5期生の推しメンは誰ですか?

五期生推誰?


A期ごとに推しをつくるほど器用じゃないです。

用期來分推誰並不聰明(也就是說這是個笨問題)

 

 

Qどうしたら松井玲奈になれますか?

請問要如何成為松井玲奈?

A市役所に問い合わせてみてください。

請就近去戶政事務所做相關查詢。

 神回覆啊!!多麼實用的回答啊!!

 

 

Q春にやりたいユニット?夏にやりたいユニット?秋にやりたいユニット?冬にやりたいユニット?はなんですか。理由も添えて教えて頂けると幸いです(´。`)

春天想組的團體?夏天想組的團體?秋天想組的團體?冬天想組的團體?可以加上理由的話更好

A好きだから年中無休で枯葉のステーションが歌いたいです。

因為喜歡所以想要一年四季都唱枯葉車站

 

 

Q加藤玲奈ちゃん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覺得加藤玲奈如何?

A同じなまえで申し訳ないっす(・ω・;;;)

同樣名字真是不好意思(・ω・;;;)

 

 

 

Q玲奈はどうやって物事に集中しますか??
と言うのも高校生なんですけど勉強に集中できません(>_<)
何かいい方法はないですか??

玲奈事怎麼對事情集中的呢?

我是高中生但總是沒辦法集中讀書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A答えは簡単。

本気かどうか、やる気かどうか。

答案很簡單

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做,有沒有真的想做

 帥斃了LOVE T口T

 


Q演技をする上で気をつけてることはなんですか?

想讓演技更好的話要注意什麼?

A考えないこと。

啥都不想

 

 

Qめろんぱんになりたいですか?
想成為波蘿麵包嗎?

Aいいえ、とっても

不,並不會

 

 

Q去年の目標100個は達成できましたか?

去年100個目標有達成嗎?

Aできてないからリベンジです。

沒做到所以再挑戰中

 


Q今年絶対にやってみたい仕事は?
今年絕對想做的工作是?

Aお芝居。お芝居。お芝居。
叶うように三回唱えました。

演戲。演戲。演戲。

希望可以成真所以覆誦三次


Q理想の家族像は??
お仕事から帰ってきたら、お帰りっていわれたい。そして家族でご飯を食べる。
休日には奥さんと子供と手をつないで、公園でサンドイッチをたべたいです。
無理のない範囲いないでね☆
ファンはれなちゃんの悔しい思いはちゃんとわかっているので、大丈夫ですよ。れなちゃん体を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ね☆
理想的家族畫面是?
我的話是&*(*(*(&^^&#不重要

A帰りたくなるお家であったら幸せです。
お気遣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有個會想回去的家就是幸福


Qレナさんにとって夢とはなんでしょうか?

對妳來說夢想是什麼呢?


A夢は願望かなって思います。
夢には甘えがある気がしました。
この質問を答えてみて、夢じゃなくて目標を持つことに決めました。

そんな私の夢は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に行くこと笑っ

我認為夢想就是願望

只是夢想有天真的成分在

看了自己的回答後,我決定不要抱持夢想而是抱持目標了

這樣的我的夢想是去迪士尼樂園笑

 

 

Q髪型はもしかしてけいおんの澪を意識していますか?

莫非髮型是意識著K-ON的澪而留的?


A伸ばし放題が故、今があります。

之前是隨他長,現在有



Q玲奈ちゃ~ん\(^o^)/体調はどう?
質問:明日地球が滅亡します。今日何をしますか?
うわ(^ω^;)


地球明天毀滅,今天要做什麼?


A体調はずいぶんよく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ディズニーにいくと思います。

我想我會去迪士尼



Qお気に入りのメンバーは何人食したましたか?妄想で

中意的成員裡幾個人被你吃了?妄想的

 

A妄想でも人は食べません。

就算是在妄想中我也不吃人的


 

Q「アイドルに聞いてこたえてくれる質問」は自ずから限度がありますから、興味はあまり(苦笑)。そのお時間をむしろ休養や、ご自身の研鑽の時間にあててください。

偶像問答這種事本身就有個限度,我沒什麼興趣(苦笑)有那個時間不如請去多休息,多自我提升

A答えられる範囲で赤裸々に答えますよ?
でもその意見もわかるので体を休めたり勉強も頑張ります(`・ω・´)

在能回答的範圍內我都會赤裸裸地回答喔?

不過那樣的意見我也理解,休息跟升級還是會努力的

 


Q \(^0^)/

\(^0^)/{同情するなら金をくれ!

同情我就給我錢(\在G+看起來應該是斜線,但到日本規格的網站會變金錢符號)

 

 

Q松本さんの面白いネタをお願いします。

請告訴我松本的有趣梗(提問者打錯稱呼)

Aダウンタウンの松本さんですか?
SKEの松本さんですか?
それとも家の近所の松本さんですか?

DOWNTOWN的松本?

SKE的松本?

還是住我家附近那位松本?

 

Q玲奈ちゃんからゲキカラへ一言人生のアドバイスをするなら?

如果要跟激辣說一句人生的建議的話?

A失敗もいいもんだよね。

失敗也是好事對吧?

 

Qラグビー見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有看過美式足球嗎?


Aアイシールド21なら

光速蒙面俠21的話有

==================

松井君感覺是位擅長吐槽的武士人間,LOVE

創作者介紹

FauvesCHT

オ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烈
  • 赤鬼桑,新年好!
    元旦没有休息继续工作真是辛苦了。虽然学校这边也正值期末没有假放呢……

    玲奈在BLOG上的500问一开始说
    “普段の私とは違いますよ?
    たぶん(・ω・)”
    现在看来确实是展现出了全新的一面呢w

    看到有不明真相的群众问“どういうことですか?”
    回答“こういうことです。”的时候莫名被戳到笑点了w

    谢谢翻译!=w=
  • 期末碰到過年也不放假嗎?好可怕的學校生活啊
    我聽說玲奈在握手會要結束時對一直拖拖拉拉著吵著要當最後一個握手的一群人大吼把那群人嚇跑了,傳說中的握手會激辣化事件,好酷喔XDDDD

    オニ 於 2012/01/18 23:45 回覆

  • 烈
  • 啊,对,“临时抱佛脚时最喜欢摸东摸西的熟悉感”这个确实是w 目前正处在这个阶段的我深有感触!TAT

    不过看到玲奈对于无法集中精神学习的回答
    “答えは簡単。
    本気かどうか、やる気かどうか。”
    突然有干劲了(`・ω・´)!
  • 沒錯!這句話真是太精闢了!

    オニ 於 2012/01/18 2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